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锤基】恋爱引起不适!3

第三章字数太少了,又加了一丢丢,重发一次好了( ´_ゝ`)



三个男人排排坐,说不出的诡异感。

   “我觉得你得转学来我的学校。”洛基一本正经的看着索尔,说着又吃了一口布丁。
甚至已经在考虑用索尔的钱买下这家甜品店……并且毫无心理负担。

索尔与范达尔挤眉弄眼。
“要答应吗?”
“毕竟是你未来的男朋友,直接接到阿斯加德学院会不会更好?”
“好主意。”

“我觉得可以。”

“嗯?谁在说话?”
“我啊。”

  索尔和范达尔齐齐看向洛基,“你为什么听得到我们的画外音??”

  洛基眨巴眨巴眼睛,回答:“这重要吗?不过我觉得范达尔的提议很不错。”

  范达尔拿出手机,指尖飞快的滑动起来。“A班人满了,B班正好还差一人。”

“安排!”

  当索尔和洛基一起站在阿斯加德学院的校门口时,洛基眼皮子直跳。

  不会出现什么玛丽苏小说里的情节吧?什么灰姑娘在贵族学院入学然后被欺负……

不不不,应该不会。这又不是小说……

  然后洛基就看到索尔被几个小混混堵在了厕所门口。心中为索尔感到悲哀,同时他也再一次意识到等级制度和钱的重要性……

  在这半天里,洛基用着索尔的身体为非作歹,没有人敢说个不字。
还有一堆辣妞往他身上蹭。

  而索尔过得就没有那么好了。虽然这副皮囊吸引了不少女同学,但是同样也吸引了小混混。

  在小混混第八次把手放在他肩上时,索尔终于爆发了。

  一拳头打在那个混蛋的鼻梁上。小混混惨了,索尔也惨了。

  于是就出现了小混混在厕所堵索尔的场面。

  如果不是因为洛基怕自己的脸被打毁,他是不会上前去帮索尔的。

  看来今天是一定要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了。嗯,索尔应该怎么说话来着?
“你们几个,滚开。

  小混混们一怔,心里头一懵。什么情况,那不是奥丁森家的大少爷嘛,学校里难得一见的大佛,今天怎么出现了,还管起闲事来了。

“聋了?”洛基居高临下的看着那群长得稀奇古怪的愣头青,傲慢的不可一世。

  带头的小混混挠挠鼻头,看了看周围大眼瞪小眼的兄弟,尴尬的咳了两声。“咳,这不是A班的索尔同学吗?怎么了,你俩有交情?”

洛基嫌弃的摆摆手,从他们身旁穿过,将一脸不爽的索尔从地上拎了起来。仔细一看,好家伙,脸上已经有几道花了。

索尔万万没想到,自己平生第二次被打居然是落在了几个校园混混手里。哦,第一次被打是海拉干的。

洛基轻轻抚过索尔受伤的脸庞。虽说自己不是什么仙人之姿,但也绝对算的上漂亮。这一道青一道紫的,啧啧,看的他肉疼。

洛基的眼神中也不自觉的流露出心疼。

带头的小混混也算是个聪明人,一下就看出了不对劲的地方。

这个洛基·劳菲森,空降阿斯加德学院,学习成绩嘛,还是未知数。就看这俩人这亲密程度,怎么看怎么诡异。

再说这洛基·劳菲森,总觉得在哪见过……之前还以为是好看的人都长得相像的原因呢……

带头的小混混还在头脑风暴,一旁的小弟突然想到了什么,“哥,我怎么记得奥丁森家好像全城颁布过寻人启事,和这小子长得挺像啊……”

闻之色变,难道说!难道说!小混混瞪大了双眼,又忍不住用手捂住了嘴,仍然难以抑制心中的震惊。

富可敌国阿斯加德董事奥丁,风流花心,欠下情债,在外包养情妇,生下私生子,事情败露后,奥丁森夫人大家闺秀,宽容善良,愿为丈夫养育私生子!

完了完了……他知道了阿斯加德的丑闻,他不会被灭口吧!小混混紧张的在索尔和洛基的脸上来回对比,越看越像,越看越像!

他吓得后退一步,“兄弟们,撤!!”

那群小混混倒是训练有素,说跑就跑,一溜烟就没影了。洛基反而一脸懵逼,什么情况,索尔这么可怕的吗?

索尔也不是小肚鸡肠的人,毕竟洛基帮了他,还是含糊的道了声谢,虽然……是刷自己的脸帮的忙……

也不等洛基回应,就自顾自的走了,边走还边龇牙咧嘴,看上去跟整容失败留下了后遗症一样。

“Thor,你去哪?不用去医务室吗!”洛基满脸心疼的望着索尔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

“……没事,我扛揍,我姐没事就爱揍我。”索尔只想留下一个坚毅的背影……

洛基怜悯的摇了摇头,叹息了一声。

等到洛基回到教室,他忽然记起了什么。他的脸色顿时变黑了……

Fuck,那是我的脸啊!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