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锤基】恋爱引起不适!2

洛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世界上居然还有人会信那种二流巫师的屁话,一看就是个骗子。

不过,他们的确互穿了,这无法解释……

“所以说,索尔现在在我家?”洛基问道。

范达尔捂着脸,艰难的面对了这个事实。“是这样没错了。”

“或许我该感到愉悦,我轻而易举的摆脱了劳菲。”洛基自嘲了两句。“但我为索尔感到悲哀,他现在的处境可不太好。”

真的是这样吗?

      索尔把劳菲关进子一个狭窄的杂物间,一把把钥匙卸了。除了劳菲敲击铁门的声音和恶毒的咒骂外,一切都显得很美好。 索尔只觉得世界都清净了。

      如果索尔再没发觉发生了什么的话, 他就真成傻子了。这软弱无力的四肢,略显苍白的肤色,以及幽绿的双眸。显然就是传说中的洛基了。

      索尔第一次意识到,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突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喂? "索尔自然而然的接通了电话。

“索尔奥丁森。”

      索尔眉头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洛基劳菲森。”

      “我认为我们得见一面,范达尔也这么认为,你觉得呢?“可以听出,此时洛基心情不错。

“让范达尔接电话。"索尔努力保持冷静。

范达尔赶紧摆摆手,耐不住洛基一把把手机塞进了他的怀里。"Hello我的索尔大少爷。”
  “弗丽嘉和奥丁知道了吗? "索尔问道。

  “事实上,他们还不知道,如果你想——“范达尔还没说完,就被电话那头的索尔厉声打断。

  “嘿兄弟,千万别让他们知道。否则非要让我和这个洛基遵从天命结婚不可。”

  范达尔挑挑眉,顺势瞥子洛基一眼。“据我所知,洛基长得足够俊美。”

  洛基闻言表情变得有些怪异。

  “我是那种只看脸的人吗! "索尔的白眼快翻上天了。

  范达尔饶有兴趣的反问,“你难道不是吗?”

一时间,索尔噤了声。

  像索尔这种公子哥,在任何地方都很受欢迎。更何况是学院这种男孩女孩情窦初开的地方。

  比起平日里好好学习不爱作声的好学生洛基,更多的女孩会喜欢成天出没在篮球场和天台的不务正业公子哥索尔。

有些人总会觉得小混混比书呆子酷多子,谁青春里还没点中二病呢?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索尔长得足够好看。学业算什么?索尔可是不好好学习就要回家继承家业的。

      所以说,当你自身条件足够优秀子,自然就会有人来投怀送抱了。

不过,这些都是题外话了。

“你应该和他见一面,各自交代一下习性。免得别人以为你们疯了。”范达尔操着亲妈的心。

  索尔咂咂嘴,“事实上,他爹已经以为他儿子疯了。”

范达尔一阵沉默……

“行了兄弟,我还没大方到能让别人随意使用我的身体。我们现在就见面,去我最常去的甜品店。”索尔见好就收。

“好,一会见。”

  范达尔一转身,就看见洛基正一脸不可描述的看着自己。“……你干嘛?”

“你们俩……不会是……?”洛基的表情逐渐变态。

  范达尔连呸三声,“我喜欢金发大胸,但不喜欢他这种金发大胸!”

范达尔只想问上帝,自己怎么就摊上这俩人了……

“哦好吧,听起来他有些不开心,我还以为是吃醋了。”洛基无辜的瞪大双眼,只是这个表情用索尔的脸来做,显得有些傻里傻气。

吃醋?范达尔仅仅想象了一下,就抖了一地鸡皮疙瘩。

“小祖宗,快别瞎想了,你有这脑洞你怎么不去拍话剧啊。”

洛基不退反进,“哦,是个好主意。”

“……看来阿斯加德的情报也有不准的时候,你明明就是个银舌头,和孤僻、不爱说话哪里沾边了。”范达尔有些想不通。

“也许吧。”洛基似笑非笑的说道。

范达尔看了下手表,“好了,可不能让索尔大少爷等我们,我去安排车子,现在就出发。”

评论(8)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