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变形计》-2

谭宗明冷静而又快速的拿被子挡住赵启平赤裸的身体,紧接着又扯掉挂在自己脖子上有些碍事的领带,转过身,一脸不爽的看着明小少爷。

明台一愣,又咧嘴一笑,「大哥……嗝,你怎么会在这?」然后摇摇晃晃的走到谭宗明身边,眼睛还不安分的往床上瞥。

谭宗明眼神一凛,抬手就拍明台脑袋一下,明台一缩脖子,一脸委屈的扁扁嘴。「干嘛啦……阿诚哥都不给看了!法西斯……」

「明台,你再仔细看看我是谁。」谭宗明按住明台的肩,明台立刻就感觉到一阵钝痛。

「疼疼……你不是大哥你能是……嗝,谭宗明?」明台的小脸都变的狰狞了,这才清醒过来,面前的哪里是家里的大哥,分明是这个家的主人谭宗明。

谭宗明满意的点点头,「滚回你房间,明天断你一天wifi,冻你一天银行卡,胆子还真大,敢带着平平去出去浪。」

明台一件不可思议,你他妈说谁带谁出去浪?!「不是……你!」话还没说完,谭宗明就继续发展法西斯精神,「两天。」

明台识相的闭嘴了,夹着尾巴跑回自己房间去。鬼知道他再待下去,会不会就被赶到大街上去睡觉了。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如果我问你什么,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的惊起。 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你是否愿意把善良当做路牌?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你是否让他酣睡不再彷惶?

今天是变形计的第二天,明台来到新来的第一天,并没有任何改观,反而带着新家的孩子一起夜不归宿,直到谭宗明亲自去抓人。

明台:你信不信我掐死你?

明台带着黑眼圈从卧室里出来,别问我为什么喝了那么多酒还睡不着,你他妈隔壁一直传来不得了的声音你睡得着?

正在吃早餐的赵启平看到明台起床了,挑挑眉轻笑,「哟,明台起床了?快来吃饭了。」

明台本来想坐在赵启平旁边,忽然看到谭宗明也从房间出来了,默默的停下了动作,乖乖的坐到一边去。

腿,他可以不要。银行卡和wifi还是得要的。

他尽量无视饭桌上两人的卿卿我我,直到赵启平妄图嘴对嘴喂谭宗明牛奶。

明台啪的一声把餐具放下,吓了赵启平一跳。「我……启平哥,宗明哥,我吃饱了,先回房间了……」

刚站起来,谭宗明用和善的眼神看着明台,明台顿时觉得背后发凉。「坐下,你家里人没教过你,在吃饭的时候,大人没吃完,小孩不能走吗?」

明台:哦!没有!这是你自己定的规矩吧!

明台乖巧的坐下,回以一笑。「您继续。」

接下来的十分钟,明台觉得自己快瞎了,赵启平!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故意把牛奶漏到锁骨上!

擦擦不就好了吗!谭宗明你他妈去舔干净干嘛!你们家有这么穷吗!几滴奶都不能浪费??

明台表示心好累。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