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变形计》-3

经过了一段及其漫长的时间,两个人终于把早饭吃完了。明台暗自在心头松了口气。

「明台,天凉了,就不要出去浪了。」谭宗明站起身来,整理领带,眼角余光瞥向明台。

明台默默的咽了咽口水,言下之意就是别再让他发现他带赵启平出去玩,等等,不对啊,明明是赵启平带的他……「好……」

一旁的赵启平盒盒盒的笑起来,挽过谭宗明,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他。「老谭,你可别欺负明台了,到时候节目组要是播出去,你的形象可就崩了。」

明台一听,在心里偷笑。谭宗明微微挑眉,「忘记告诉你了,明台。这个节目的制作公司,昨天被我收购了。」

EXM??你们有钱人都是这样玩的?

谭宗明接着说,「既然你大哥非常放心的把你交到了我手里,我就会好好教你做人。如果你不识相,可能就回不去了。至于节目组,到时候放什么,我说了算。」

明台:为什么我觉得我从一个坑又跳到了另一个坑??

「宗明哥,我最听话了,你放心!」明台非常狗腿(划掉)乖巧的说道,眨巴着眼睛。

谭宗明这才满意的去上班了,明·怂·台泄气的坐到沙发上,嘴里还骂骂咧咧的。

明台:你再说一次?!谁怂??

赵启平像知心大哥哥一样,带着温柔的笑意走到明台身旁,眼里闪着精光,「明台,没有wifi,无不无聊呀。」

明台忽然觉得背脊发凉,总觉得赵启平有什么阴谋,「emmmm……无聊。」

赵启平不知从哪变出来一碟光碟,得意的在明台面前晃,「看不看呀。」

明台觉得面前的光碟闪着诡异的光,赵启平整个人都闪着诡异的光,有些结巴的问,「什……什么东西?」

赵启平将客厅的窗帘全部拉起来,房间一下子暗了下来。明台隐约发觉赵启平背后好像长出了一双恶魔翅膀……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