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日常碎碎念

啊好想看黑锤白基啊……
警察Loki和黑暗帝国的主人Thor,任何人都想不到他俩是兄弟,同时也是情人和床伴。

反正又是自己脑内完结高潮一下的剧情……

Loki:Bro,有个犯人跑去你那了。我的长官勒令我两天之内将他逮捕归案。
Thor:甜心,让我们考虑一下这两天该怎么玩吧?
Loki:我很认真,Thor.这是我的饭碗。
(电话里沉默了一会)
Thor:开门
Loki:……Thor?
Thor:去开门。
(一开门,逃犯被五花大绑放在门口)
Loki:Oh……shit,要是被邻居发现黑社会送了个半死不活的逃犯到我家门口我就完了!
Thor:嘘……甜心,现在我们可以安排接下去整整两天的时间了吧?
Loki:Bye~
(被挂了电话)
Thor:……小混蛋。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