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锤基】奥丁森又出绯闻了!11

  一场闹剧结束,劳菲离开了奥丁森庄园。索尔站在阳台上,望着渐行渐远的劳菲,心中有了自己的打算。


  洛基悄悄的从背后靠近索尔,想要吓唬他的哥哥。刚扑上去,没想到索尔突然转身,把洛基整个人捞进了怀里。


  洛基从喉间哼出一点嗔怪的声音,试图表达自己的不满。还是以前的哥哥有趣,任他蹂躏。哪像现在,聪明的不像话,完全让他逮不到机会戏弄。


  索尔像往常一样,轻轻吻在洛基的嘴角。他对洛基的唇情有独钟,仿佛带有致命的诱惑,让索尔欲罢不能。每次只要浅尝,都能让他回味三天。他的目光从洛基的薄唇上移开,与洛基探究的眼神对上。


  洛基从来不理解索尔为什么偏生喜欢他的唇,明明他的眼睛更衬他。娱乐圈的朋友曾经这么评价过他的眼睛——洛基的眼睛是被施了魔法的绿宝石,能把所有人的魂勾走。但洛基不知道,索尔只是贪恋他唇齿之间的香甜。


  “又一次,哥哥。”洛基干脆靠在索尔身上,说一些只有兄弟俩才听得懂的话。“这么喜欢我的唇,送给你好了。”


  索尔嘴角微微扬起,“已经是我的了。”于是他扶起洛基的下巴,轻落一吻,然后说道:“总是被你抓到我对着你的唇出神,难道你是巫师吗?我明明很快就移开了目光。”


  “你的那点心思,我能不清楚?”洛基故作不屑的哼了一声,娇纵的样子让索尔忍不住低头轻笑,熟悉的笑声却有几分难以察觉的忧虑。


  洛基能感觉到其中的不同,他开口问道:“你怎么了?哥哥。”


  索尔的双臂环住身材纤瘦的洛基,想要将他弟弟抱的更紧些。他沉默了半晌,然后回答道:“洛基,你现在的样子,真好。我都不敢想象如果父亲母亲不再爱你,我又无法保护你的时候,你该怎么办。”


  洛基也愣了愣神,但很快他就回过神。洛基双手由后抱住索尔,难得的温柔。他开口道:“哥哥,不会有这一天的。如果有,那么一定是我在做噩梦。”


  “洛基,噩梦差点就发生了,就在今天。”索尔的表情难得有些严肃。“你知道的,父亲不可能突然发现我们的事。”


  洛基抬起头,看着他哥哥担忧的目光,无声的笑了。他的哥哥总是为他考虑一切,无论是否会发生,他永远想为洛基披荆斩棘。


  “可是噩梦并未降临,父亲和母亲,依旧爱我。”洛基想要尽力安慰哥哥。事实上,他自己对今天的事都没有把握,他以为自己和索尔,总有一个会被赶出家门,那个人选是他的可能性更大。


  两个人都考虑到最坏的结果,但谁也没有料到会有这么完美的结局。


  索尔暗沉的目光让洛基有些吃惊,索尔自从步入高中,脾气大有收敛。几乎不再与人作对,除了奥丁。洛基可以打包票说,他的哥哥绝对是一个稳重温柔的男人,如今眼前的人却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洛基可以看出,告密者真的让索尔动怒了。




评论(16)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