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多CP】论我萌的cp的兼容性

论我萌的cp的兼容性
预警:涉及cp锤基盾冬贾妮绿寡
楼诚和衍生 慎入

我现在要抓一个会魔法的人来背这次的锅,是谁这么幸运呢?
Loki:欲捅肾
奇异博士:我们来谈一谈条件
旺达:我?又是我?不是我!

1.当众人发现不对劲时,为时已晚。Jarvis是第一个发现的,“Sir,检测到不明人员进入大厦,识别系统完好,需要启动自动防御系统吗?”
Tony趁着Jarvis还背对着自己,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吞下一个甜甜圈。“唔……不,我去看看……”

2.十分钟不到,Tony的大厦就变得拥挤,虽然实际上并不会。
Steve和Bucky你侬我侬的互相投食,Tony表示他看到自己李子味的甜甜圈已经葬身在Bucky的嘴里……
Thor在给Loki揉腰,鬼知道他们昨晚有多激烈,反正Tony不想知道。
Natasha和Banner很认真的在实验室里啵嘴,Tony表示没眼看,要老贾亲亲抱抱才能好。
“嘿,各位……”
沉浸在二人世界的人们终于发现面前了人们。

3.两方人马面面相觑,都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众人:难道旺达不在……惹了麻烦又跑教授那去了……

4.明楼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正准备和阿诚去上班。打开房门就发现了新世界……
更鬼畜的是,谁能告诉他,那一堆和他还有阿诚长得一模一样的是谁?女娲批量生产吗?
阿诚看了庄恕想让明楼减肥……
明楼:减肥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5.“所以说,其实你们来自中国,并且时间线似乎还是错乱的……比方说,这位长发飘飘的……姑娘?”Tony一言难尽的看着蔺晨。
蔺晨听了想让Tony跳孔雀舞。
古代武功和现代科技哪个比较厉害,在线等,挺急的。
“人在这站着呢,说谁姑娘呢!”蔺晨自认潇洒的甩了甩头发。
明楼看了想自杀,求求你别用我的脸做这种动作……

6.经过介绍,明楼与史蒂夫达成深厚友谊。两人热泪盈眶的抱在一起,“为国捐躯,死而后已!”
李熏然默默的盯着Tony的甜甜圈和Bucky的李子。Tony还没有意识到危机,而Bucky感受到一股吃货的威胁正在逼近……
过了一会,“你还我甜甜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ony痛心疾首。
Jarvis在一旁安抚,“Sir,冷静……”
Bucky抱着怀里的李子,松了口气。感谢来自九头蛇第一男模的第六感。

7.庄恕沉默的坐在一旁,Thor前去探望。“嘿,东方中庭的朋友,你怎么了?”
“我总惹我家三儿生气,哎,来之前,他还没消气呢……”庄恕表示心累。
Thor表示,这种问题,你可算是找到行家了。“东方中庭的朋友,不要担心,我弟弟也经常和我闹变扭,你只要记住一句话,不管他说什么,他都是对的,就可以了。他们生气的时候,你躺平让他捅肾就行了!”
捅肾?!庄恕:惊恐.jpg
等等……弟弟??
庄恕一脸你这个禽兽的表情,吃惊的问:“你和你弟弟……?”
Thor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我以为兄弟在一起,在中庭是很平常的事情呢……”
平常!哪里平常了!你要是找到出来第二个,我庄恕回去就让三儿反攻!
Thor:喏……(指向明楼明诚)
庄恕:……我收回我刚刚的话。

8.阿诚表情微妙的走近Tony,“Tony先生,请问你是怎么发家致富的?”
Tony:“家产和我的聪明才智,还有我的管家。”
阿诚陷入沉思,嗯……我们明家富起来全靠阿香节省,红酒喝不完再倒回去……

9.
经过了短暂的闲聊,明诚表示还要去上班坑梁仲春赚钱,庄恕表示三儿还没哄好,蔺晨表示要去看美人儿,李熏然表示想念院长做的菜了。
于是与各位告别,都被送回去了。
什么?你说旺达不在,怎么回去的?
你把我们九界第一法师放在什么位置?
离开前,阿诚给了Loki一个可以惩罚下鸡儿没轻没重的Thor的方法。
召唤姐姐,百试百灵。
于是,Loki就非常愉快的把他们送走了。

10.
当明·弱小可怜又无助·台看到从大哥房间里出现的Sam,吓的差点叫姐姐。
“兄die,你sei?!”

经过了十分钟的交流,明台相信了Sam的话,并开始各自吐槽身边/家里的恩爱狗。

两人一见如故。

Sam幽幽的问道,“说起来……你有女朋友吗?”
明·有女朋友还是会被秀恩爱亮瞎眼·台:“有呀!”

Sam:……(笑容逐渐消失)
友情破裂。

11.Loki使用召唤姐姐术,将Hela召唤出来痛殴了Thor一顿,并被Hela邀请回阿斯加德看洛基之殇。

Sam怎么回来?没人在乎。

安利国剧伪装者,很好看的啦!再安利我们过气网红楼诚。

评论(2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