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锤基】海拉不得不说的童年5

  又是我,伟大的女王海拉。  
  就算是我,也逃不掉每个女性都会经历的事,大姨妈。  
  记得我初潮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只觉得肚子疼,非常难受的窝在房间里。
   如果你们看过我的日记,你们应该记得Loki和Thor和我睡在同一个房间。  
   Loki看我痛的难受,用魔法为我舒缓疼痛。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动,我的好弟弟,我总算没白疼你。  
  不像某个锤子,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哥哥去中庭了。”Loki睁着大大的眼睛,无辜的看着我。  
   我的心啊,瞬间融化了。管他中庭小庭的,我真是越来越爱我的宝贝Loki了。  
  于是乎,我在Loki魔法的安慰中睡了过去,睡得非常安心。  
   当我醒来的时候,一片白茫茫。   我有些茫然,什么情况?下雪了?我到约顿海姆了???   ……   
  好的吧??是一块片状物贴在了我脑门上。   我坐起来才发现,我全身都贴着那些不知名的东西。  
  而我家抱养来的弟弟,Thor正傻笑着看着我。
  我顿时,怒从心来。一锤子砸他脑门上,要不是Loki拦着我,我今天非把Thor打瞎一只眼睛。

  Thor还很委屈,“姐姐,我特地去中庭给你买的姨妈巾QAQ”

  我愣了一下,“姨妈巾这么用的??”虽然我没去过中庭,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姨妈巾绝对不是这么用的。

  “Loki说应该这么用……”Thor小声bb。

  我深吸一口气,看了眼躲在门后边的Loki。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我们Loki真聪明,就是这么用的。”

  然后反手把姨妈巾贴Thor脑门上

评论(3)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