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程季】日常二三事·壹

我对不起庄教授
( ´゚ж゚` )先发这么点吧

★季白和李熏然相约去新开的糖果乐园玩,美曰其名,保持童心。至于赵启平,一如既往的被凌院长困在医院工作。

赵启平听着手机里时不时传来的叮叮叮的声音,心中暗下决定,下个月就让老谭把资金撤了!

朋友圈里满满都是季白和李熏然的动态,看的赵启平心痒痒。明天就让老谭把这家乐园买下来...

★凌远盯着自己的手机已经快半个小时了,如他所愿,没有任何人(任何人即李熏然)找他。

你以为然然有了他三哥就忘记了院长?醒醒,天亮了。其实是然然有了糖果就忘记了院长。院长:黑人问号??

凌远觉得有些心痛,然然啊,是我做的菜不够好吃了,还是你的口味变了。

★程皓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季白发的朋友圈,快速锁定了位置。马不停蹄的冲向了糖果乐园。

当程皓出现在季白背后的时候,李熏然吓了一跳。但立刻就被程皓手中的巨型人形棒棒糖吸引。

“哇,皓哥你这么体贴的嘛,你怎么知道我们喜欢这个演员。”李熏然眼疾手快夺下其中一根。

季白不争不抢,切。反正有我的那一份。然而并不。程皓直接把剩下的那一根放进了自己的嘴里。

李熏然清楚的看到季白头上出现三根黑线,皓哥啊,别作死。我清楚的记得上一回庄医生的手是怎么折的...

★季白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脑海中想起赵启平曾经对他说的话。

三哥,不要那么暴力,作为他的另一半,要忍受他,把他的缺点当成优点,你看,阿诚哥都能忍楼总生活全残,我看皓哥挺好的。

好,我忍。

看着李熏然和程皓有说有笑,在前面大杀四方的买各种糖果。季白默默念起清心咒。

拜托,你是牙医。吃这么多糖果牙不疼吗??你能不能有点牙医的自觉???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