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大家好 我是小明

大家好 我是小明 最近阿诚哥非常奇怪 经常鬼鬼祟祟的出去 然后兴高采烈的回来 我怀疑他在外面有狗了 为了大哥的性福 我决定舍身取义

阿诚哥走进了一座房子,我偷偷的跟了进去。然后碰到了“阿诚哥”,

“阿诚哥!我不是故意跟踪你!”

“阿诚哥”抬抬眉,“小少爷,我是赵启平。”

吓死我了!!刚上楼梯,遇见阿诚哥了!

“阿诚哥!!我只是碰巧路过这!”

“阿诚哥”眨巴眨巴眼睛,“明台,我是李熏然。”

吓死我了!!走上二楼,一转弯,遇见阿诚哥了!!

“阿诚哥,我来找方孟韦的!”

“阿诚哥”疑惑的问,“找我什么事?”

……你大爷的,耍我呢!

刚走到房间,门口。又一个阿诚哥开门了。我不会再傻傻的喊阿诚哥了!!

“明台?你怎么来了。你今天不是要上课吗?”

???这是阿诚哥。

“算了,来了就进来吧。”

屋里头还坐着一个阿诚哥,这回我认得,三哥嘛,最黑的阿诚哥(滑稽)

然后赵启平李熏然方孟韦阿诚哥还有季白,当着我的面就开始讨论怎么反攻……

我仔细的看着面前的这几位,李熏然,你完全是来蹭吃的的吧?你对反攻真的感兴趣吗??

赵启平你根本不在乎是攻是受吧?你难道不是怎么爽怎么来吗??

方孟韦……你,真的知道攻受是什么意思吗???

阿诚哥,你……就算知道了方法你也攻不下170斤的大哥吧???

三哥嘛……你需要讨论吗?你随时可以反攻的好吗???

我默默的在心里头吐槽面前的这几位,他们讨论了很久很久,我也听了很久,恕我直言。

你们受了这么久,真的知道攻应该怎么做吗??你们到时候把人压身下了,不会卡在那一步,就不知道接下去怎么做了吧??

到了下午,才终于散会了。

阿诚哥听的非常高兴,像是真的准备去反攻大哥。我在心里头为你默哀,阿诚哥。你是绝不可能反攻成功的。

到了晚上,我既期待又害怕的在听墙角,房间里却出奇的和谐……

第二天,我问阿诚哥怎么还不反攻,他居然说,

“反攻这种事,自己听了觉得爽就行了嘛,真是的。”

????那你们到底去聚会讨论反攻干嘛啊

我为什么要这么认真,一群受而已,怎么可能反攻

你说什么?隔壁三哥反攻成功了?

放屁!三哥一直就是攻好吗?!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