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楼诚衍生】一段对话

楼诚 凌李 谭赵 蔺靖 庄季

蔺晨:阿诚兄弟,七夕节明楼送了你什么啊?
阿诚:手表。
蔺晨:手表多没意思啊,你喜欢?
阿诚:大哥送的,我都喜欢。
季白:阿诚,你不能这么惯着明楼先生,年年都送手表,没点新意
赵启平:就是,老谭年年变着法子给我惊喜
明楼:我就是阿诚最大的礼物。
庄恕:那你这礼物也是够沉的
靖王:蔺少阁主,看看别人。
蔺晨:哎呀我的靖靖,情丝绕多好啊,上品!庄恕花大价钱买了好几坛回去呢
庄恕:蔺晨..说好的保护客户隐私
季白:😊庄恕,你说你买情丝绕准备干嘛?
庄恕:(裹紧我的小被子)不干嘛…
谭宗明:这就是你庄恕的不对了,买那种东西做什么,对吧平儿。
赵启平:男欢男爱这种事得是自愿才能爽,老谭~亲亲
谭宗明:亲亲
李熏然:你们够了啊,我又加班了,我还想吃凌远做得饭呢!
凌远:没关系,熏然。你多晚回家我都会等你。庄恕啊,管管你家季白。自己跑了留我家熏然加班。
季白:恕我直言,他管不了我
谭宗明:嗯,我们都看得出来。
明楼:庄大夫,你不行啊。在明家我说了算
凌远:熏然开心就好,我听他的。
谭宗明:小狐狸一向懒得管这些琐事。
蔺晨:琅琊阁还是我说了算的
赵启平:提问!靖王府谁说了算
靖王:我
蔺晨:我!
此后半个月,靖王府少了一个鸽子精的身影,琅琊阁多了一块望靖石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