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变形计》-6

明台颤抖着爬起来,他终于明白临走时赵启平的眼神是怎么回事了,这特么完全就是个翻版阿诚哥的节奏啊!而且还是加了明楼属性的暴虐版阿诚哥。

庄恕极其同情的摇摇头,少年,这是你自己作的。明台一脸懵逼的看向庄恕,好歹你也长了张明楼脸(导演:明台你出戏了啊喂!),你怎么能这么怂?

庄恕与明台眉目传情(?),明台,我这不叫怂,这叫能屈能伸,识时务者为俊杰,你懂吗?再说,我干嘛帮你?谁让你得罪三儿的。

“明台,真是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手滑了。”季白温柔的拍了拍明台沾染上灰尘的后背,很温柔,只不过明台背上多了几个手掌印。

明·秒怂·台立刻明白了其中食物链关系,陪笑道:“没事儿!自家兄弟!是吧季白哥!”季白表示非常满意,拎着明台上了车。

摄像组:心里苦

在车上,季白立刻和明台约法三章,“第一,晚上八点以后必须在家,早上八点起床,出门买早饭。第二,九点以后听到任何动静都不准出房间,否则,你的腿就别想要了。第三,你二哥交代,让你这两天把那套拉丁文卷子做了……”

“这特么压榨啊!我不做!”明台气呼呼的说,前面两条都能忍,最后一条什么鬼啦!为什么录节目还要做考卷!不服!

庄恕同情的看了眼明台,在心中为他默哀。于是乎,明台就配置上了当前最时尚的熊猫墨镜,当季白正打算调教明台的身体柔韧性的时候,明台屈服了,“做……做做做。”

苍天呀,他这是倒了八辈子霉了吧!遇到一个可以和阿诚哥战斗力媲美的人,心好累。离开谭家的一天,想念……这么一比,谭宗明也太友善了??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明台乖巧的跟着两人上楼。趁着季白上厕所的空档,庄恕苦口婆心的走到明台身边,劝道:“明台啊,这三天里,你还是夹着尾巴做人吧。”

明台闻言,忽然开始心疼庄恕。“庄大哥……你不会一直被季白哥的暴力迫害吧……不然,我帮你报警吧。”

“报什么警啊?我就是警察,怎么了明台?”季白挑衅似的看着明台,开始撸袖子。

明台暗自咽了口口水,“没……没什么。我是说,我会抱着进取的态度,好好学习拉丁语!”一点点,就差一点点,离死亡就差一步了,还好明台够机灵……

“哦。明台,刚刚我接到你二哥的电话,他说他今天晚上会来看你。”季白说道。

明台的眼睛瞬间放出光芒,阿诚哥,你是我的救世主啊!如果让他在这里住三天,等回家他就缺胳膊断腿了,听到这个消息,明台仿佛看到了光明。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