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锤基】恋爱引起不适!1

校园AU
不良学生索尔X好好学生洛基
魂穿梗

洛基一觉醒来感觉有点不舒服。

他迷迷糊糊的掀开被子,眼皮子誓死抗争,宁死不睁。洛基有良好的生物钟,几乎不用闹钟,身体都会准时醒来。

但他的脑子愿不愿意醒来就不一定了,例如现在。

洛基闭着眼睛一路摸索,越走越奇怪。按理说他家那个破地,一共就五十平方,半分钟,他爬也该爬到卫生间了。

怎么还没摸到卫生间的门?

洛基惊觉不对,不会是自己昨晚宿醉进错屋了吧……

赶紧睁开双眼,却被眼前的一切惊到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这他妈不是我家啊!

洛基环顾四周,这房子少说有三百平……

洛基忍不住捏了自己一把,疼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这不是梦!

他几乎都要惊叫出来了,又有些做贼心虚的用手把嘴捂上。这一捂,又发现不对劲了。

这手……这胳膊……这……

“卧槽……”

如果说洛基这边还算好的,那另一位受害者索尔,就非常不好了。

索尔睡得正香,突然一个陌生男人闯了起来,手里拿着教鞭,一脸不耐烦的向他吼。

“洛基,你不打算上学了是不是?”

索尔还在一脸懵逼,那人反而火气上来了,拿着教鞭就冲着索尔的肩膀抽了下去。

这人看上去面黄肌瘦的,力道倒是不小。这一鞭下去直接把索尔疼的从床上蹦起来了。

索尔的肩膀上立刻就一道淤青,“你他妈谁啊!”

洛基木讷的吃着范达尔送来的早餐,脑子里正在疯狂消化他和索尔魂穿了的事实。

而范达尔也一脸复杂的看着洛基。“大少爷,你今天这个表情,怎么好像把哪个姑娘肚子搞大了一样?”

“噗——”洛基忍不住将牛奶喷了范达尔一身。

范达尔气的跳脚,这一身可是他新买的!第一天穿!居然就这么被糟蹋了。“我靠,索尔你他妈——”

“抱歉,抱歉——”洛基有些手足无措的想要帮他擦去污垢。

范达尔却一下抓住了洛基的手,一脸凝重的说道:“果然被那个巫师说中了。”

“你根本不是索尔。你是洛基·劳菲森。”范达尔笃定的说。

这件事要追溯到三天前。三天前有一个长脸巫师跑到阿斯加德庄园和奥丁说,索尔和一个叫做洛基的人前世有缘,今生还会结缘,并且两人可能会发生某种意外,最大的几率是魂穿。

奥丁信仰神明,十分相信这个巫师。立刻召来索尔,向他叮嘱这几天要注意的事项。

比起奥丁,索尔就显得非常无所谓了。他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也只有奥丁这种糟老头子才会信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索尔根本听不下去奥丁那一套,年轻气盛的索尔还和奥丁大吵了一架,一气之下搬了出来。

奥丁虽然气恼,但毕竟是自家的孩子。只好将这件事交给了索尔的挚友,奥丁森家族的世交,范达尔。

千叮万嘱,要他一定看紧索尔,并且找到那位洛基·劳菲森,越快越好。

谁能想到,范达尔前脚找到洛基,后来俩人就穿了。范达尔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

评论(4)

热度(2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