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锤基同人本,宫卿太太,《此生》】http://m.tb.cn/h.3h9Vyfh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R1crbUfja2z¥后到👉淘♂寳♀👈

宫卿:

hello,看我,你在犹豫什么?
准好做我的祖宗了么?小婊贝么?

说着十一开售,但是我今天突发奇想就是想早睡,所以就提前了那么一丢丢。

宫卿个人锤基本《此生》→如果这个点不开就看评论

CP∶锤基

收录∶《大明星的私房教练》

       《blue  dream》+两篇不公开番外

       《禁锢》(万字车)
    
       《和亲秘闻》(和亲车)

       《幼年记事索尔篇》
      
       《幼年记事洛基篇》

      《幼年不愉快记事》(三姐弟篇)

     《喵喵锤的使用注意事项》

附赠一篇邪教古海CP文

     《论我们大姐是怎么被拐走的》

作者∶宫卿

字数∶十万字

封设∶牧忘童

排版∶牧忘童

主催∶小筱夜梓

工作室∶ @Bbook工作室

封面为硬皮,外封烫金暗纹,内封纯色(因为内外都暗纹烫金成本过高)。内页米道林纸,具体看打样图。

注意∶没有任何插图和礼品,第一次出本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任何质量问题都尽力给你解决。
虽然封面高大上,但是内容傻黄甜,毫不高大上。
除了是一本能放桌上的小皇叔之外,没有任何有用价值。

但是,你买了就是我祖宗!祖宗!

取名“此生”的意义∶我们看似像一个错误,不应该相遇不应该相爱,但是无论如何,此生我便是遇见了你,爱上了你。

——
评论里会放淘宝链接,有疑问或者什么的可以加群,群号∶791390040


评论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