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变形计》-5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明台觉得非常委屈,然而并没有卵用。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如果我问你什么,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的惊起。 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你是否愿意把善良当做路牌?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你是否让他酣睡不再彷惶?

今天是明台变形的第三天,一切都很顺利,明台似乎明白了大人的良苦用心,亦或是想念家人了?在新家里一直表现的很好,除去第一天带着新家人去泡吧。

明台即将结束在谭家的生活,去往他的另一个新家,他是否会想念相处了几天的两位新哥哥呢?

明台:不会,:)

虽然他没有睡好,虽然他吃早饭又被喂狗粮,虽然他快眼瞎了,但是明台还是很开心,因为明天他就要离开谭宗明家了,他仿佛看到了光明。

“明台,什么事呀,这么开心?”赵启平挑挑眉,表示好奇,他可不觉得狗粮这种东西很好吃。

明台瞟了眼谭宗明,在心里头偷笑,“没,没什么。”然后开心的扒早饭吃,终于要脱离魔掌了。

谭宗明当然知道明台的小心思,他非常善意的说,“明台啊,明天你就要走了,你知道你要去的新家是谁家吗?”

明台表示,不知道,难道谭宗明知道?哦,谭宗明把变形计制作公司买了……万恶的资本主义。

谭宗明十分友好的笑了,“刑警队队长,季白。”明台看着他的笑容,莫名背后一凉。赵启平也怜悯的看着明台,仿佛在看一个病危患者……

刑警队,不是很好吗?那那个季白应该忙到没空管他,简直太棒了。

个屁啊!

两个穿戴整齐的男人站在机场外边,手里举着牌子。这就是季白?果然白,就是头大了点。

“你好,你就是三哥?我是明台。”明台义无反顾的和庄恕握了手。庄恕默默的咽了口口水,他听到隔壁三儿骨头作响的声音了。

季白一脚把庄恕踹开,皮笑肉不笑的和明台握手,“你好,我是季白。”手上却暗自使劲。明台疼的狰狞,好不容易才挣脱出来。

但是,明·不作就不会死·台也不是浪得虚名的,“三哥,你怎么和你名字是反义词呀?”

庄恕默默的往旁边退了一步,摄像也默默的退了三米,于是,我们就看到明台突然摔倒在地,谁也没看到季白刚刚的一记过肩摔,谁也没看到。

你看到了吗?

没有没有。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