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穷

【楼诚初心】
主锤基,副盾冬贾妮EC贱虫
锤基不逆不拆,盾冬不拆。
【罗素理智黑】
【其他CP都能嗑上几口】
↓疯狂赞美安利↓
《绝对管制》《邪神备忘录》《黎明》
【天雷RPS出轨梗】【天雷抹布文】
偶尔混乱邪恶
【脾气极差】
经常水文,目前正在努力坚持日更!
坏习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看热闹(甚至可能加入混乱撕逼)
↑↑↑关注三思

《变形计》-1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 如果我问你什么,你是否想到,妈妈梦中的惊起。 如果那是一个你不熟悉的家,你是否愿意把善良当做路牌? 如果这是一个国家的未来,你是否让他酣睡不再彷惶?

明台,上海明氏家族小公子,顽劣成性,处处留情,性格乖张暴戾,在大学时期辍学。

明台:??谁

导演组联系到了海市晟煊总裁谭宗明,谭宗明表示完全可以录这一期节目。在明楼明诚不(xian)舍(qi)的目光下,小少爷明台离开了明公馆。

经过几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到了海市。谭宗明因为生意上的事情,并没有亲自来接机,而是他的好友安迪在机场等着明台的到来。

我们按照外貌特征在人群中一眼就找到了安迪。安迪穿的简单利落,近朱者赤,不难看出谭宗明是个什么样的人。

「明台,我是安迪,你可以叫我安迪姐,接下来你要寄居在老谭家,老谭平时比较忙,有事你可以找我。」

接下来,明台就跟着安迪去到了谭宗明家。没想到谭宗明家里还有一个人。

「你就是明台?我是赵启平。你可以喊我哥。」

明台:我不是很懂有钱人,为什么都喜欢在家里放个男人??

本来以为安迪是谭宗明的女朋友,看来是我们想太多。安迪把明台送来后,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失了。

初来乍到,明台还是有些尴尬和拘谨,默默的坐在沙发上玩手机。

「明台,晚上一起去泡吧?」

赵启平的邀请,让明台眼前一亮。

导演组:??他不是来变形的吗

……

赵启平和明台晚上喝的酩酊大醉,勾肩搭背的说着胡话。

「我告诉你!嗝……我!我能压老谭!」

「嗝……谁?瞎说!我没吐痰!我和你说……我家里两个哥哥,一个比一个坏!都欺负我……」

「谁!谁欺负我弟……打!」

「嘿……够兄弟!你这个朋友,我明小少爷交定了……我和你说,我……早就想好了!等我姐从法国回来,我和你讲,我肯定把我哥告死!嗝……」

「你哥……嗝,不是东西!肯定是中年暴躁……」

谭宗明站在酒吧门口时,就看到这么一副场景。健步上前,把赵启平和明台一起拉走。

「诶……你谁呀!嗝,我可是明家……小少爷,你别……我哥搞死你!」

「诶?老谭……嘿嘿嘿,老谭……」

好不容易到家了,谭宗明看着倒在地上的两个人,心生一计。他先把赵启平温柔的放在床上,脱了衣服拿毛巾擦了擦身体,并趁机啵了一个。

明台迷迷糊糊的站起来,看着卧室忙碌的身影,傻呵呵的跑进去。

「诶……大哥,你怎么来了?嗝……今天怎么轮到你照顾阿诚哥了,嘿嘿嘿大哥,你瘦了……」

评论(4)

热度(45)